top of page

Annual Meeting FAQ

Q1: 壁報尺寸多大?需要印出來嗎?
A1: 壁報為16:9之長方形,實際尺寸為高67.5cm,寬120cm。這次壁報不用印出來,只要做成PDF檔就好囉,詳情請見壁報規定。
 
Q2: 為什麼壁報還要報告者?
A2: 除了上傳到論壇,報告者還要錄製3~5分鐘的簡單說明哦,並回答留言的提問。即使是線上,也希望大家能好好交流。

Q3: 想投稿壁報的話,是交摘要還是壁報本身?
A3: 請先到投稿系統交摘要哦。審核通過後,10/9才開放張貼壁報。
 
Q4: 口頭報告可以講多久?
A4: 口頭報告以12~15分鐘為上限,通常每個場次90分鐘會安排5篇報告。若你參加的是symposium,能分配的時間,請洽詢symposium的籌辦人。
 
Q5: 口頭報告要給你們PPT嗎?
A5: 口頭報告透過線上Live發表。不需先給大會檔案。
 
Q6: 口頭報告可以好幾位報告者嗎?
A6: 我們不介意,不過每篇報告的時間都一樣,不會因為人多勢眾時間就變多哦。
 
Q7: 一篇有好幾位報告者,一定要在9/10前都完成報名繳費嗎?
A7: 每篇只要一位報告者在期限內完成報名繳費即可。大會需確定這篇真的有人會來報告。

 
Q8: 現在還可以投稿嗎?
A8: 已經過了OAQ
 
Q9: 口頭報告可以指定時段嗎?
A9: 請寄信到 taiwanpsy2021@gmail.com 但無法保證能符合需求。
 
Q10: 我可以用什麼語言報告?
A10: 中文或是英文都可以,這次也有日本、韓國學者與學生參加,歡迎大家多多交流。

 
Q11: 我要怎麼繳費跟報名
A11: 請看官網 
 
Q12: 繳費可以刷卡嗎?
A12: 可以,還有信用卡回饋。

Q13: 口頭或壁報哪個比較容易上?
A13: 不好說,符合規定、有內容的研究就會上。

Q14: 今年年會在哪裡辦阿?

A14: 在網路上哦,所以你可以在家裡參加,省交通費、住宿費,超棒的吧。

bottom of page